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戴瑋姍 林亮君 吳崢【政治讀新術】必看爆點20240422

黃仁勳嗨喊「我是優秀的台灣大使」:台灣正處在AI革命的中心位置

發布時間:2024/3/23 15:35

記者蕭廷芬/綜合報導

輝達(NVIDIA)GTC大會近日落幕,輝達股價持續飆升;近日網上流出執行長黃仁勳鼓勵台灣人的振奮影片;黃仁勳自稱是是一位「優秀的台灣大使」,並呼籲台灣人必須要站在這一場以AI為主的新工業革命的中心,「說好台灣的故事」。

黃仁勳嗨喊「我是優秀的台灣大使」。(圖/翻攝YT)

黃仁勳日前受邀在美國矽谷一場台灣人餐會上致詞,黃仁勳直言:「我是一名優秀的台灣大使,因為了解歷史以及台灣產業的重要性」,黃仁勳指出,台灣目前正位於新電腦革命、AI革命、工業革命的重要中心位置,「所以我們更有必要確保能說好台灣的故事」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黃仁勳也透露,他最近幾個月將會造訪台灣,同時向與會的台灣人呼籲,要他們向所屬的公司報告,準備好大家一起來說這個「台灣故事」,最後黃仁勳改用中文高喊「台灣加油」,獲得全場喝采跟熱烈掌聲,相關的致詞畫面也在台灣社群上瘋傳。

輝達 AI 黃仁勳 Nvidia 美股 股價 工業 矽谷 美國 台灣 半導體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