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
「愛紗前夫」赴菲律賓遇搶劫!被槍敲頭滿臉血 無奈:報案也沒用

發布時間:2024/3/26 10:05

記者王靖淳/台北報導

日本女星愛紗過去和男星周洺甫有過1段婚姻,不過這段關係僅維持3年就以離婚收場,最近周洺甫和友人到菲律賓旅遊,沒想到卻傳出遇到歹徒,進而被搶劫打傷,他事後也透過社群還原事件經過,並限動中PO出傷勢照片,畫面曝光後立即引發各界討論。

周洺甫在菲律賓遇到搶劫。(圖/合成圖/翻攝自IG)
周洺甫在菲律賓遇到搶劫。(圖/合成圖/翻攝自IG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藝人周洺甫24日和友人到菲律賓玩,沒想到在旅遊過程中卻遇到搶匪,對方不僅拿出改造槍及蝴蝶刀,甚至還動手打人,導致他被槍托敲頭,打到滿臉都是血。此外,周洺甫的同行友人事後也在社群PO出事件經過,除了透露周洺甫在被打後不但跌倒,在報警時甚至還出現語言不通的情形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此外,針對當地外交部表示沒收到報案的資訊,周洺甫昨(25)再度透過社群發聲,除了表示自己不是沒報案之外,同時也提及,因為他的錢沒有被搶走,所以警察只是叫他去醫院檢查一下就好。對此,周洺甫無奈表示:「那裡沒攝影機報案也沒用,人生吶...。」

愛紗 前夫 離婚 周洺甫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