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「打詐」未被忽略!賴清德發豪語「不成功絕不停止」

發布時間:2024/3/28 18:50

異動時間:2024/3/28 18:57

記者陳弘志/台北報導

根據統計,台灣詐騙集團一年的平均犯罪所得估計約700億元,為宣示政府重視打詐,不讓人民的財產繼續受到傷害,副總統辦公室指出,賴清德在26日參訪擅長以科技打詐的Gogolook公司,喊出打詐「若不成功,絕不停止」。

宣示重視打詐,賴清德副總統發豪語「不成功絕不停止」。(圖/總統府)
宣示重視打詐,賴清德副總統發豪語「不成功絕不停止」。(圖/總統府)

賴清德參訪Gogolook時表示,保護民眾避免因為詐騙受到傷害或損失,政府責無旁貸,但只靠政府,無法達成目標,必須要大家一起合作。他感謝Gogolook運用科技協助政府打詐,且與多國政府、警政單位與電信商合作,為防詐及資安做出具體貢獻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賴清德說,他感謝民間公司願意運用科技,協助政府打詐,也知道Gogolook一開始是在車庫創業,成立理念就是要持續打詐,直到建立一個可信任的社會,未來政府會跟大家站在一起,也期盼Gogolook持續支持政府打詐,「不成功絕不停止」。

詐騙 打詐 賴清德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