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民眾黨議員曾跟台智光吃過飯? 柯文哲回嗆:我上次也跟蔡英文吃過飯

發布時間:2024/3/29 10:10

記者盧逸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爆料稱有民眾黨立委揪4位台北市議員一起跟台智光吃飯,質疑過從甚密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29)日上午受訪時直言,回去查查看民進黨跟台智光吃飯有多少,他還補了一句「我上次也跟蔡英文吃過飯」。

柯文哲說,無罪推定原則下,不能說一開始就懷疑對方會做壞事,只能一直盯著看。(圖/記者盧逸峰攝)

柯文哲感嘆,這就是含沙射影、穿鑿附會;他也批評,當時否決覆議的是民進黨跟國民黨,民進黨不是無辜的,怎麼現在變成正義使者?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針對外界質疑柯文哲任內把台智光養成金雞母?柯文哲坦言,一開始看到那個合約就覺得很怪,當初簽約曾流標6次很勉強才簽約,他也曾在內部會議說「這是笨、還是壞?」,因為3C產品變化速度這麼快,怎麼一次簽了25年,這不符合實務上的想像。

柯文哲也說,但中華民國是法治國家,即使他覺得怪怪的,如果這樣不認帳「他們去法院告我,我還是輸」,而且無罪推定原則下,不能說一開始就懷疑對方會做壞事,只能一直盯著看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柯文哲 法治國家 台智光 金雞母 簡舒培 民進黨 民眾黨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