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
不相為謀!統神失言引爭議 起家雞火速切割:嚴厲譴責並下架合作文章

發布時間:2024/4/10 14:08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近日因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,及被爆性侵等事件受到各界輿論。對此,亞洲統神張嘉航在直播談及此事時,卻逆風表示「沒那麼嚴重」,引發網友議論紛紛,而與統神合作的廠商被網友列清單抵制,其中「起家雞」也跳出來切割關係。

統神近日評論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風波事件,言論引發爭議。(示意圖/「亞洲統神-張嘉航」臉書)

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風波延燒,知名實況主「統神」近日評論該事件時,脫口「沒那麼嚴重」、「我也想X未成年啊,怎麼樣?」引發各界爭議,曾找統神合作的餐飲「起家雞」今(10)日上午也於臉書粉專發聲名表示,無法認同、譴責某位實況主言論,也要求下架合作文章,保證不會有任何形式的接觸與配合。值得留意的是,文中雖未指名道姓,但明顯切割統神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以下為起家雞臉書原文:

#嚴正聲明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#保護兒童婦女權利

《起家雞對於某實況主不當言論之立場聲明》

親愛的每一位雞粉:

關於近日某實況主所發表的不當言論,我司已透過公關公司對其表示無法認同且進行嚴厲譴責,並已要求該篇合作文章下架,未來更保證將不會與其有任何形式的接觸或配合。

日後我司對於所配合的KOL也絕對做到更嚴格的審視與查核,秉持初衷,只願為各位雞粉帶來最美味的韓式炸雞!

兒童和婦女的權利應受到完全的保障和尊重,

未成年的孩子更需要社會的關愛和保護,每一個孩子都有權力好好的長大!

再次重申!

起家雞,堅決抵制一切不法行為和不當言論!

起家雞 全體團隊 敬上

 

 

◎《FTNN新聞網》提醒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 

黃子佼 統神 臉書 METOO 實況主 不雅片 網友 廠商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