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
直播拭淚道歉…統神「YouTube頻道關閉」 網一片嘆:先避避風頭

發布時間:2024/4/12 15:19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日前在談及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,及被爆性侵等事件時,因失言引發各界議論紛紛。對此,統神亦於昨(11)日在臉書發文及開直播致歉。不過則有網友發現,統神的YouTube頻道關閉了,點進去頻道主頁,竟出現「這個頻道無法觀看」,也讓不少網友嘆道「這次真的敗北了」、「避避風頭吧」、「有可能被集體檢舉下架了」。

因失言引發各界議論,統神昨(11)日在臉書發文及開直播致歉。(圖/翻攝YouTube「統晨大戲院」)

有網友在PTT以「統神頻道消失了?」為題發文,指出自己察看統神YouTube頻道的畫面,卻是一片全黑,「點進去,顯示這個頻道無法觀看,這個是被停權還是他自己關掉的?」對此,原PO也震驚表示「蝦?到底怎麼回事?有沒有八卦?」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有網友發現統神的YouTube頻道被關閉,點進去頻道主頁,竟出現「這個頻道無法觀看」。(圖/翻攝PTT)

貼文一出,也有不少網友震驚留言,表示「這次真的敗北了」、「悲劇」、「有可能被集體檢舉下架了」、「應該是自己關掉的」、「沒業配接了,還開台衝流量幹嘛」、「得罪了側翼你以為你跑得掉?」、「超扯,恭喜黨又往民主邁進了一步」、「避避風頭吧」、「只能說帳號被移除都不意外」、「統神這個回應蠻實在的,能真誠道歉的,不要落井下石」。

亞洲統神 統神 實況主 PTT YouTube 民進黨 悲劇 帳號 頻道 業配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