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
YT要砍廣告攔截App!偷用恐導致無法觀看 公告不忘推薦Premium

發布時間:2024/4/16 10:35

記者游俊彥/綜合報導

影片平台YouTube在最新的官方公告中,指出將加強對第三方APP的取締,網民常用的如廣告攔截器等插件,可能會導致影片無法正常播放,得到「此內容無法在此 App 觀看」的訊息,藉此希望刺激用戶訂閱YouTube Premium。

YouTube出台新的防廣告攔截器政策。(圖/YouTube)
YouTube出台新的防廣告攔截器政策。(圖/YouTube)

近期YouTube努力封殺AdBlock、AdGuard等外掛廣告攔截器,在電腦版外掛程式相繼中標後,又將矛頭轉向行動端用戶,公告指出,往後用戶透過有廣告攔截功能的第三方App來觀看影片,除了會出現緩衝延遲的情況,更可能直接收到「此內容無法在此 App 觀看」的通知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YouTube強調,這些攔截廣告程式會阻止創作者因收視率獲得分潤,而這些廣告能幫助創作者,讓全球數十億人使用串流媒體服務。對於喜歡無廣告體驗的用戶,YouTube表示「這就是我們提供YouTube Premium的原因。」
 

YouTube adblock AdGuard App 廣告攔截器 Premium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