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
台股兩萬點沒了!他心如死灰嘆「刪除app半年再回來看」 網笑:三天就裝回來了​​​​​​​

發布時間:2024/4/16 13:20

記者林兪彤/台北報導

受中東動盪擴大影響,台股連帶受牽連,今(16)日開低走低,盤中下殺逾560點,指數最低觸及19884點,失守2萬點大關。對於台股表現低迷,有網友心情大受影響,表示「如果我就從今天開始把app給刪除,放個約半年的時間再來看,最後會贏嗎?」貼文一出,也吸引相當多網友留言表示「放3年有機會」、「三年內台股上三萬」、「這樣你上廁所的時候要幹嘛呀?」

台股失守2萬點大關,不少股民相當崩潰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高股息ETF人氣大夯,是不少股民心中穩扎穩打的好選擇,近日有網友在PTT分享,指出自己之前買了大家很夯的大行ETF權值股,但因為最近市場不慎樂觀,所以處於虧損狀態。原PO感嘆道「我也知道買ETF就是要慢慢放爽領配息,我也想要體會睏保數錢的滋味啊!所以說如果我就從今天開始把app給刪除了,放個約半年的時間再來看,最後會贏嗎?」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貼文一出,有不少網友逗趣回應表示「會喔,但是我大概三天就裝回來了」、「這樣上班會沒辦法偷懶」、「放3年有機會」、「三年內台股上三萬」、「這樣你上廁所的時候要幹嘛呀?」、「回到一萬你就知道了xD」、「結果三個月後拉到最高點,等你開app又掉回最低點」、「年底吧,別忘記帳密」、「這波可能要放一年」。

台股 ETF 投資 股票 股民 台股20240416 權值股 配息 盤中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