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監察院_每周二三
鄉民監察院_每周二三
鄉民監察院_每周二三

壽司郎台灣版!屁孩朝牛排館玉米濃湯桶吐口水噁爆

發布時間:2023/3/29 13:00

記者林哲遠/綜合報導    

日本知名迴轉壽司「壽司郎」,今年1月因為遭日本當地男高中生惡意拿起桌上醬油罐狂舔,引發社會譁然,豈料類似的「噁心事件」近日也在台灣發生。根據網路瘋傳的一段影片,昨(28)日有4名學生在高雄市一家牛排館內用餐,竟拿黑胡椒罐朝店內自助取用的玉米濃湯桶「猛灑黑胡椒」,甚至朝湯鍋「吐口水」,噁心的舉動引發爭議。不過,業者考量4名少年皆未滿18歲,赴警局報案後決定網開一面不追究。 

有4名少年在高雄某家牛排館用餐時,竟朝湯鍋「吐口水」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昨日在臉書社群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上瘋傳的一則監視器影片,事發地點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右昌元帥廟附近的一間牛排館。根據影片顯示,當時有4名男同學在店內用餐,其中2名男生朝自助區的玉米濃湯走去後,竟拿著黑胡椒罐隨意撒進整鍋玉米濃湯內,甚至還朝鍋內「吐口水」,接著拿起湯勺不斷攪拌。 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青少年的荒唐行徑被其他用餐民眾撞見後,向店家反映並調閱監視器,才讓如此噁心又離譜的行為曝光。提供監視器的網友發文怒指:「現在的教育真的有這麼差嗎?有客人喝到並且反應,店家已報警」,更直言「讓他們紅一下」。 

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留言砲轟這群少年,「教育失敗」、「台灣的法律太保護年輕人及犯罪者」、「店家要硬起來提告啦!都害其他客人喝到了」、「這種屁孩真的該肉搜出來被震撼教育一下」。 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牛排館轄區的楠梓警分局右昌派出所則表示,業者昨晚9點已到派出所反映,警方也追查到4名少年身分,通知到案說明,但業者考量4人還未成年,不予追究,後續警方將請學校對學生進行勸導,也會通知家長管教。 

牛排館 少年 吐口水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