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
諷女消防員洗澡「不鎖門是引誘」挨轟 藍營議員黃浴沂:不可能道歉

發布時間:2023/5/26 13:13

記者游俊彥/綜合報導

宜蘭傳出一起女消防員洗澡時被同僚闖入偷窺的性騷擾事件,離譜的是,有女性議員在質詢時在桌上放字卡聲援被害者,卻被國民黨議員黃浴沂怒斥「要引誘人去看嗎?」檢討被害人的言論,引發各界撻伐,甚至臉書遭網友灌爆。但黃浴沂今(26)日仍堅稱,自己絕不可能道歉。

宜蘭縣議員黃浴沂因為諷女消防員洗澡「不鎖門是引誘」惹議,但他今天仍堅稱,不可能為此道歉。(圖/黃浴沂臉書)

昨日下午宜蘭縣議會總質詢時,議員林詩穎與林佩螢特地在桌上擺寫著「我洗澡被偷窺,為什麼是我沒工作。」的字卡,聲援一名遭男同僚闖入宿舍偷窺的女性消防員,但國民黨籍議員黃浴沂卻站起身大罵她們為什麼要擺字卡,質疑:「被人家看,不一定是對的,為什麼不鎖門?」黃浴沂還表示:「你是要引誘人家去看嗎?」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檢討受害者的言論一出,黃浴沂的臉書就被憤怒網友灌爆,質疑「為什麼這種議員選得上?」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也發文痛批「檢討被害者等同二次霸凌、嚴重羞辱!請黃浴沂議員公開道歉!」

諷刺的是,黃浴沂最新的一則貼文是母親節當天的「母親節快樂文章」,也有網友直接開酸「歧視女性講什麼母親節快樂。」、「好意思蹭女性節日」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眼見各界一面倒罵聲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黃浴沂今日回應表示,自己只是就事論事,「不可能道歉」。黃浴沂強調,自己當場就建議由大會裁決處理,反咬民進黨議員消費女消防員,是在傷口上灑鹽。他也認為,昨日議程是聯席審查,議員在桌上插字卡聲援,其實有傷議會尊嚴。

黃浴沂 宜蘭縣 性別平權 性騷擾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