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
稱許嘉恬「小心呵護被害者的痛」 前民眾黨核心幕僚力挺:勇敢承擔、避免二次傷害

發布時間:2023/6/2 09:10

記者盧逸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一名前黨工於31日深夜爆料曾遭黨內合作導演性騷擾,但找到時任婦女發展部主任、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想申訴,卻得到「妳怎麼沒大叫?怎麼沒跳車?」的回應,使其身心備受煎熬。事件爆發後,民進黨昨日上午火速召開記者會宣布許嘉恬停職、昨日下午則表示許嘉恬已請辭獲准。

民進黨一名前黨工於31日深夜爆料曾遭黨內合作導演性騷擾,但時任婦女部主任、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卻毫無作為。(圖/許嘉恬臉書)

前民眾黨核心幕僚張益贍與許嘉恬認識多年,在性騷事件發酵後,他發文力挺許嘉恬。並指出,許嘉恬把被害者的痛,獨自藏在心裡小心呵護,即使被千夫所指惡意中傷,也沒有任何一句回應,而且勇敢承擔所有責任,辭去她心愛的政治幕僚工作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張益贍強調,許嘉恬知道為自己的任何辯駁,都可能造成被害者的二次傷害,這就是他認識做了一輩子女權工作者許嘉恬。

話鋒一轉,張益贍感嘆看到網路上有更多政客們,突然間都變成了性別平權捍衛者,踩著被害者的鮮血,只為了通往權力的道路前進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此事被認為和台劇《人選之人》劇情類似,受到高度關注,張益贍也直言,他所認識的許嘉恬,即使不是百分百的翁文方,但絕對不會是一個高振綱。

◎《FTNN新聞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民眾黨 張益贍 許嘉恬 性騷吃案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