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
女記者爆藍營縣長性騷「抱住頭親我」 傅崐萁遭點名強悍回應

發布時間:2023/6/3 20:23

記者薛明峻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董成瑜今日在臉書揭露,2014年當記者時,參加一名國民黨縣長的飯局,這位縣長席間不僅抓起她的手,甚至還抱住她的頭親她,她氣得立刻掙脫並大聲斥罵。她透露這名縣長如今是立委,雖沒有直接曝光他名字,「但應該很好猜。」外界根據文中線索將矛頭指向立委傅崐萁,對此,傅崐萁晚間發聲明嚴正駁斥,強調「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,請依法提出告訴!」

媒體人董成瑜(左)揭露曾遭一名國民黨縣長抱住頭親她,遭外界指涉的傅崐萁(右)發聲明嚴正駁斥。(圖/董成瑜、傅崐萁 臉書)

傅崐萁發布3點聲明指出:「崐萁從政20年以來,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。崐萁珍惜家庭,從政後未曾有任何緋聞,也從未有約女性私下單獨見面。崐萁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,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,請依法提出告訴!」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◎《FTNN新聞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傅崐萁 董成瑜 縣長 性騷擾 國民黨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