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
貓咪偷吃火雞麵「臉被辣腫」!大眼秒變瞇瞇眼 網笑翻

發布時間:2023/6/8 18:21

記者蕭宥彤/綜合報導

韓國的辣火雞麵是許多人愛吃的泡麵之一。近日就有一位網友表示自己吃完火雞麵沒有立刻收拾,怎料盤子裡剩餘的辣醬,竟被家中愛貓偷吃,結果貓咪整張臉瞬間被「辣腫」,讓主人哭笑不得,網友看了前後對比模樣也笑說「確定是同一隻?」

右圖為貓咪偷吃之後臉腫起來,眼睛變瞇瞇眼,左圖為貓咪偷吃辣火雞麵後第2天,臉慢慢消腫。(圖/微博)

綜合中媒報導,河南省鄭州市一名李姓飼主在半夜吃完韓國火雞麵後,沒有立刻收拾,當時盤子還剩下一些辣醬,沒想到,這些辣醬意外被家中10個月大的寵物貓偷吃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李姓飼主表示,因為隔天中午趕著出門,下午回家就發現貓咪整張臉「腫起來」,原本無辜的大眼睛還變成「瞇瞇眼」,好在第二天就慢慢消腫,目前貓咪的臉也完全復原。

飼主將貓咪吃火雞麵的前後對比畫面po上網,立刻吸引網友討論,許多人留言笑說「感覺品種都變了啊」、「確定是同一隻?」、「腫了還更可愛」、「腫了的樣子好像我弟」、「雙眼皮都變單眼皮了」、「這是一隻貓嗎?笑死」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 

貓咪偷吃辣火雞麵之前有著無辜大眼。(圖/微博)
寵物 泡麵 火雞麵 貓咪 辣火雞麵 瞇瞇眼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