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台大學霸命喪寶林毒風暴 友泣:天妒百年難得行銷鬼才

發布時間:2024/3/27 15:47

異動時間:2024/3/27 16:00

記者游俊彥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的「寶林茶室信義A13」,爆出有2名民眾在吃了炒粿條餐點後,返家身體不適,其中一人因急性腎衰竭就醫不治,此人為擁有台大、政大學歷的39歲呂姓男子,是個被多家本土投信和外商投信都爭搶的「百年難得行銷鬼才」,且才在去年才去新公司工作,沒想到發生憾事。

呂姓男子擁有高學歷,卻在寶林茶室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死亡。(圖/資料照)
呂姓男子擁有高學歷,卻在寶林茶室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死亡。(圖/資料照)

這起事件起因在於兩位民眾前往寶林茶室用餐後,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,其中一人甚至在搶救11個鐘頭後,仍舊不治身亡,相關案例也不斷爆出,今日也爆出第二起死亡案例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據死者友人透露,過世的呂姓男子,擁有台大經濟系、政大EMBA學歷,並先後在多家證券公司工作,從事品牌包裝行銷與媒體採購等,擁有豐富的資歷,且平常反應靈活,被同事封為「點子王」,更在業界搭起許多成功的商務合作案,他也才在去年底跳槽到如今工作的投信公司,準備大顯身手,卻因為一頓飯,英年早逝。

友人也提到,呂姓男子葷素不拘,當天會到素食餐廳應是為了商務應酬,也透露他一天到晚都在洽談商務合作案,連吃飯都要忙,他往後幾天也都有預訂好與他人吃飯,因此驟世的消息也讓親友非常震驚,但家屬也希望朋友們能保持低調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而在憾事傳出後,呂姓男子所在的證券投信圈的女性友人,也在臉書發文哀悼,透露出遺憾與不捨,也提到呂姓男子不只貼心有禮,更是位「百年難得行銷鬼才」,還是個愛閱讀愛旅遊的文藝青年,讓女性友人忍不住直言是天妒英才

寶林茶室 食物中毒 投信 證券 素食 行銷 政大 台大 信義 遠東 百貨 A13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