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
「我要負最大責任!」柯文哲坦言藍白合協議、君悅會談嚴重打擊選情

發布時間:2024/4/15 09:10

記者盧逸峰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於上周末舉辦共識營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言,在會議中不少人講到藍白合、六點協議、君悅會談,為民眾黨的選情帶來嚴重的打擊,他也認為「這一點,我要負最大責任」並強調民眾黨未來會鞏固「眾人智慧勝過個人智慧」的精神,做出共同決策,一起面對2026、2028的挑戰。

柯文哲強調民眾黨未來會鞏固「眾人智慧勝過個人智慧」的精神,做出共同決策,一起面對2026、2028的挑戰。(圖/民眾黨)

柯文哲透露,兩日的共識營中,他跟中央黨部幹部、地方黨部主委、黨籍立委、議員、鄉鎮市代表、村里長、中央委員、中評委互相交流,檢討2024選戰所犯的錯誤。無論是核心價值、政策論述、重大事件,到直播標題字卡、車隊掃街車速、拜廟跑攤拍照流程等細節,通通都開誠布公,鉅細靡遺地互相交流反省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柯文哲強調,他不會用媒體愛用的「砲聲隆隆」來形容檢討過程,但確實每一位報告的幹部或主委,列出的缺失都不少。這次總統大選做得不好的,都會作為反省改進,然後認真工作,研究出更嚴謹的SOP,不敢說完全改正,但希望至少做到8成以上的強化進步。

柯文哲 民眾黨 共識營 君悅會談 眾人智慧勝過個人智慧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