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張惠妹登日本《Summer Sonic》 經典重現〈我只在乎你〉感動全場

發布時間:2023/8/20 12:53

實習記者吳冠潔/台北報導

「妹神」aMEI昨(19)日現身日本大型人氣搖滾音樂節《2023 Summer Sonic》連唱兩天,在30分鐘的演出中一連送上〈開門見山〉、〈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〉、〈三天三夜〉等8首人氣歌曲,阿妹還特別以日文獻唱鄧麗君的〈我只在乎你〉,讓現場2萬名歌迷非常驚喜。

阿妹現身日本大型人氣搖滾音樂節《2023 Summer Sonic》,帶來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〉、〈三天三夜〉等8首人氣歌曲。(圖/Courtesy of SUMMER SONIC 2023)

東京當天的體感溫度高達近40度,炎熱天氣仍不減歌迷熱情,阿妹也為了這次活動,練了許多日文招呼,包含她的招牌口頭禪「你們的聲音在哪裡?」、「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」、「跳起來!」,成功炒熱氣氛。歌迷的熱情回應,更讓她忍不住嗨喊:「給老娘跳起來!」她也表示,已經多年沒參加音樂節,這次是一個很特別的充電機會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張惠妹近期正在大陸進行「ASMR巡迴演唱會」,多年未參加音樂節的她,趁著此次赴日演出充電,也是阿妹第一次跟金曲獎製作人荒井十一合作,獻唱許多最新編曲,讓現場歌迷大呼過癮。其中,阿妹將〈我最親愛的〉結合鄧麗君經典歌〈我只在乎你〉日文版改編成為組曲,讓全場為之動容。阿妹的樂迷遍佈全世界,開唱現場湧進人數比原先預估的1萬人足足多了1倍,令主辦單位相當驚訝,再次證明了天后的強大魅力。

阿妹將〈我最親愛的〉結合鄧麗君經典歌〈我只在乎你〉日文版改編成為組曲,讓全場為之動容。(圖/Courtesy of SUMMER SONIC 2023)
aMEI 張惠妹 日本 東京 Summer Sonic 我最親愛的 鄧麗君 我只在乎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