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新北幼兒園餵藥案 吉的堡急發聲明道歉:終止加盟合作

發布時間:2023/6/8 16:00

記者游俊彥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,被爆出1名趙姓教師疑似對幼童餵食安眠藥,引發社會譁然。該幼兒園加盟母公司吉的堡今(8)日早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除宣布停止與該幼兒園合作,也向家長們道歉,強調會全力配合檢警調查。

新北幼兒園餵藥案,吉的堡急發聲明道歉,並表示將終止加盟合作。(圖/吉的堡 臉書)

吉的堡在聲明中表示,該幼兒園為加盟者自主經營,但因其與吉的堡有合作,為避免相關爭議波及家長與孩子,以及眾多幼兒園教師,將暫停與該加盟幼兒園的合作,並追究負責人已涉案老師的一切法律責任與相關賠償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吉的堡進一步指出,雖然吉的堡深受事件波及,由於事件已影響孩童就學,吉的堡會積極配合新北市教育局相關單位安排學員後續岸置措施,也會協助受此事件影響的家長落實孩童安置工作。

吉的堡也表示,公司將深切檢討,就相關預防措施進行檢視並改進,務必讓孩子受到重視和保護。最後吉的堡強調,不論司法調查結果如何,都誠心接受社會各界的檢視指教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吉的堡發4點聲明,回應新北幼兒園餵藥案。(圖/吉的堡 臉書)

 

吉的堡 幼兒園 投藥 餵藥 聲明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