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俄羅斯遭ISIS恐攻「死者達93人!」俄媒透露:4名恐怖份子被捕

發布時間:2024/3/23 17:35

記者游俊彥/綜合報導

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周邊的克洛庫斯音樂廳,昨(22)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恐怖攻擊事件,槍手闖入音樂會現場開槍掃射,甚至投擲手榴彈、燃燒彈等爆裂物,現場燃起熊熊大火,恐怖組織ISIS在社群平台聲稱他們主導了這起襲擊。目前死亡人數已經來到93人,而據俄國媒體報導,已有11人被捕,其中就有直接參與恐襲的四名嫌犯。

俄羅斯莫斯科一間音樂廳遭到恐怖份子攻擊,目前已有93人死亡。(圖/路透社)

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西北市郊的克洛庫斯音樂廳,在昨日晚間正在準備舉行「野餐」樂團的搖滾演唱會時,遭到至少5位槍手闖入,手持自動武器掃射並使用手榴彈等爆裂物,造成大面積的火勢,目前已知造成93人死亡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而據俄羅斯衛星聽訊社報導,俄羅斯聯邦安全局(FSB)局長向俄國總統普丁報告,已經針對此案拘留了11個人,其中有4人,是直接參與了整場空部襲擊的極端份子,而俄羅斯聯邦議會議員Alexander Khinshtein,也在社群平台上透露,有兩個人在飛車追逐後,在布良斯克州被捕。

俄羅斯 莫斯科 恐怖 份子 襲擊 音樂廳 野餐 樂團 自動 武器 FSB 聯邦安全局 議會 議員 飛車 克洛庫斯 ISIS 伊斯蘭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