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戴瑋姍 林亮君 吳崢【政治讀新術】必看爆點20240422

賴清德、蕭美琴出席民進黨春酒親抽大獎 笑虧戴瑋姍、張志豪:像主持造勢

發布時間:2024/3/27 19:54

記者劉秀敏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今(27)日舉行新春聯誼活動,總統當選人兼黨主席賴清德、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均到場與黨工同歡。賴清德致詞時,感謝黨工們在2024選舉的努力與支持,也不忘笑虧入場時帶頭高喊「賴清德,加油」、「民進黨,加油」的兩位主持人戴瑋姍、張志豪「主持起來像造勢」。

民進黨主席賴清德。(圖/記者劉秀敏攝)
民進黨主席賴清德。(圖/記者劉秀敏攝)

賴清德致詞時表示,今天是民進黨新春聯誼活動,本來應該辦在春節,但因為大家都很忙,現在已經過了春分來到了春天,但仍然沒有忘記過去一起努力。他也笑虧兩位主持人戴瑋姍、張志豪,「今天要喝春酒,兩位主持人主持起來像造勢」,戴瑋姍則笑回「我們還在那個氛圍裡沒脫離出來,每天都在戰鬥!」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最後,賴清德再次感謝黨工們在2024選舉的努力和支持,同時祝福,在新的一年都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,今晚過個愉快的夜晚。

隨後賴清德也抽出30000元的大獎,現場黨工開心歡呼,賴清德也現場加碼兩包一萬元紅包,結果副秘書長何博文抽中,在黨工們「加碼」、「捐出來」的呼聲中,當場捐出紅包並加碼5000元,親手抽出得獎幸運兒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而在頒獎後,現場也介紹一名在中央黨部工作17年、即將退休的清掃阿姨「楊阿姨」,賴清德獻上花束並致贈紀念品給楊阿姨,還舉起她的手接受黨工們的熱烈歡呼,感謝楊阿姨這些年的付出。

賴清德感謝楊阿姨這些年的付出。(圖/記者劉秀敏攝)
賴清德感謝楊阿姨這些年的付出。(圖/記者劉秀敏攝)

隨後上台致詞的蕭美琴則笑說,自己早上才跟賴清德開會,之後還去接待外賓,剛才到場時賴清德問她「怎麼換衣服了?」蕭美琴則回應,「因為我今天要回到民進黨的活動!」

蕭美琴說,過去好幾年她也錯過好幾次的春酒和尾牙,算一算她也是資深黨工。如果從當黨工開始算起,在民進黨中央服務年資不輸楊阿姨,現在她是退而不休,馬上又要跟賴清德與大家一起承擔讓台灣更好的責任。

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出席民進黨新春聯誼活動。(圖/記者劉秀敏攝)
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出席民進黨新春聯誼活動。(圖/記者劉秀敏攝)

蕭美琴表示,感謝中央黨部的邀請,讓她再次感受到黨工的熱情,也再次回味過去作為年輕黨工,為這個國家充滿理想的日子。選舉期間大家都非常辛苦,她要跟辛苦的黨部同仁表達最大謝意,再次祝福大家,一起為台灣加油。

賴清德 蕭美琴 民進黨 新春聯誼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