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李千娜生了!喜迎牡羊座兒子 甜曬腳丫照: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

發布時間:2024/3/29 12:38

記者王靖淳/台北報導

藝人李千娜過去曾有過1段婚姻,與前夫育有1子1女,不過她在去年驚喜宣布與交往2年的藝人黃尚禾再婚,彼此也迎來愛的結晶,今(29)日小倆口透過經紀人報喜,正式宣布順產寶貝兒子的好消息,同時也分享腳丫照感動寫下:「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。」

李千娜今(29)日順產兒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李千娜今(29)日順產兒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事實上,李千娜擔任《媽媽寶寶》4月號雜誌封面人物,在受訪時她坦言發現寶寶的到來就像場奇幻冒險般般有趣,「其實我的月經週期非常準確,從來不會delay,我只要發現延後1、2天,就會有所警覺。而且發現懷孕前,剛好去參加節目連跳了5天的陣頭,就是像舞龍舞獅、踩著板凳跳上跳下的那種表演,等到工作結束之後,特地去買了驗孕棒驗孕,當出現2條線之際,真的嚇了1大跳。」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李千娜今(29)日順產兒子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李千娜今(29)日順產兒子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此外,李千娜透露自己在發現懷孕後2天後剛好是情人節,她本想著把這份喜悅,當成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給老公,但是最終仍憋不住這震撼,忍不住提前送出了這1份珍貴的心意,「因為我們期待寶寶非常久了,因此,一知道懷孕,就想趕快告訴他」。當被問及時隔20年再度懷孕,有沒有不同的新體悟時,李千娜笑說:「年紀」,同時也坦言,雖然身體上有各式的不舒服,但是自己的心理狀態比起20年前來得更為成熟。

李千娜 黃尚禾 結婚 懷孕 交往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