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
女星何美泳池緊貼洋男親密照流出 超兇身材藏不住

發布時間:2023/5/29 22:51

記者高麗玲/台北報導

藝人何美(何淑美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長相甜美、個性活潑受到粉絲喜愛,日前她和外國男友到泰國旅遊,在臉書曬出穿比基尼超火辣照片,讓粉絲激動大喊,身材也太好了;還有她和男友在游泳池中緊緊摟抱的「水中計程車」甜蜜照,也讓網友喊快閃瞎啦!

藝人何美(何淑美)到泰國旅遊曬出穿基比尼照片,超兇身材藏不住。(圖/何美臉書)

 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何美和男友最近到泰國旅遊,她在臉書PO出旅遊照片,有一天她穿綠色比基尼,超兇的上圍、渾圓的臀部,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粉絲喊「好正」、「辣爆」,還敲碗她出寫真集。

何美和男友在游泳池裡緊緊摟抱的「水中計程車」甜蜜照,也讓網友喊快閃瞎啦!(圖/何美臉書)

何美前(27)日再秀出與男友在泳池中的合照,兩人在泳池相擁、親吻相當甜蜜,她還在照片上標註「水中計程車」和「甜蜜的重量」,粉絲說,「幸福」、「好閃的一對」、「每次都是一片白的」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何美 外國男友 泰國 比基尼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