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鄉民監察院_李明賢_每周二

傅崐萁駁性騷!遭女記者點名「就是他」 侯友宜、國民黨緊急發聲

發布時間:2023/6/3 22:38

記者薛明峻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董成瑜今(3)日揭露,2014年參加一名國民黨縣長的飯局時,遭縣長抓手、抱住她的頭親她,並透露這名縣長如今是立委。外界將矛頭指向立委傅崐萁,雖然他晚間發聲明否認,但隨即遭董成瑜回嗆「就是他!」對此,國民黨晚間緊急發聲明回應,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,勿枉勿縱;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呼籲黨中央「絕不寬貸」。

立委傅崐萁遭女記者點名性騷,國民黨晚間緊急發聲明回應,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。(圖/傅崐萁 臉書粉專)

國民黨在聲明中強調,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,沒有模糊的空間,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,秉持勿枉勿縱精神,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,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工作室,晚間也緊急發聲明表示:侯友宜重申絕不允許,更不會坐視任何侵犯個人身體自主權的行為,任何政黨皆然,不容有任何妥協。侯友宜並呼籲黨中央,絕不能輕忽此事,應主動針對舉報內容,積極調查,立即處理,絕不寬貸。

◎《FTNN新聞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侯友宜 國民黨 傅崐萁 董成瑜 性騷擾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