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超神職位「1天做10分鐘」月領34K!她拿錢拿到心虛 網眼冒愛心搶應徵

發布時間:2023/10/28 11:50

記者李惠婷/綜合報導

你會想應徵嗎?有網友近日被調派到一個職位,每天平均工作時長僅10分鐘,待遇則是34K加上兩個月年終及各式獎金福利,內容輕鬆到讓她直呼「為什麼公司要花34K請這種人?」文章發出後引起熱議。

超神職位1天做10分鐘月領34K,她拿錢拿到心虛。(示意圖/Pexels)
超神職位1天做10分鐘月領34K,她拿錢拿到心虛。(示意圖/Pexels)

原PO於Dcard發文表示,近日因被總公司調派去頂替一個半年的空缺,該工作讓她極為驚愕。雖然遵循著每天8點半上班、17點半下班、午休1小時的時程,但實際上一天平均工作時長僅有10分鐘,「你沒看錯就是十!分!鐘!」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原PO指出,該職位工作內容簡單,「1.訪客來請他填個資、2.遇到外國訪客須說英文幫他聯絡開會對象、3.偶爾幫總機接外國人電話、4.收到高階主管包裹打給他們秘書、5.路人問路當一下人體Google Map」,其餘時間都能做自己的事,這樣的內容待遇是34K加年終固定2個月,其他還有些獎金跟福利,讓她直呼「薪水領得好心虛」。

許多網友見文便舉手自薦「還缺同事嗎」」、「可以分享一下能在哪裡找到這種工作嗎」,有類似經驗的網友表示「55K,做一樣的事…code網路找,貼上去,一週進度做完了,舒服」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因太多人想知道,原PO透露公司位在台北市大安區,可在求職網搜尋「客服秘書」,需有一般英文會話的能力,有網友便依原PO的指路找到應徵頁面,「雖然有點半信半疑,不過我投了,謝謝原po的引介」。

工作 職位 職缺 月薪 薪水 公司 調職 台北市 大安區 秘書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