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愛子涉召妓醜聞!邱國正傳請辭 國防部、總統府火速回應了

發布時間:2024/3/29 13:36

異動時間:2024/3/29 13:46

記者劉秀敏/台北報導

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任職的兒子28日爆出涉嫌召妓的醜聞,雖然國安局已立案調查且結果尚未出爐,但邱國正今(29)日上午突然取消部務會報及國軍春祭典禮,更傳出已向總統蔡英文口頭請辭。對此,國防部稍早回應,邱國正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,家庭事務將視需要,配合調查釐清,沒有其他評論;總統府則證實邱國正確實曾向蔡英文口頭請辭,但蔡英文認為他應坐鎮崗位,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。

國防部長邱國正傳出請辭。(圖/資料照)
國防部長邱國正傳出請辭。(圖/資料照)

針對媒體報導邱國正因兒子涉嫌召妓醜聞請辭一事,國防部稍早回應,全案刻由國安局立案調查,將本勿枉勿縱原則,釐清案情。邱部長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,家庭事務將視需要,配合調查釐清,沒有其他評論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則表示,邱國正確曾於昨晚因家人所涉事宜為團隊帶來困擾等,向總統蔡英文及團隊表達歉意,並口頭請辭。

林聿禪表示,考量當前區域安全形勢複雜,又值政府團隊交接期間,總統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,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。總統也肯定邱部長上任以來綜理國防事務、戮力從公。至於部長家人所涉事宜,由所屬機關查察,一切依法辦理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邱國正 總統府 國防部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