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
大谷翔平差開轟就締造完全打擊!猛打4安仍難救天使3連敗

發布時間:2023/6/4 12:09

記者王以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(MLB)台灣時間4日繼續作客太空人,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於本場繼續擔任先鋒,並締造出本季第5次猛打賞單場4安打,只差全壘打就可締造完全打擊。不過,在先發左投山度瓦(Patrick Sandoval)表現不佳的狀況下,天使最終以6:9輸給太空人,慘吞3連敗。

大谷翔平本場比賽擔綱開路先鋒,締造出本季第5次猛打賞單場4安打,只差全壘打就可締造完全打擊。(圖/美聯社)

大谷翔平本場比賽第1局就從太空人先發哈維爾(Cristian Javier)手中敲出中外野安打,3局更直接掃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,這支三壘安打也幫助天使追到1:1平手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不過太空人在4局下一輪猛攻,連續敲出5支安打,包括伯格曼(Alex Bregman)掃出滿貫全壘打!太空人單局獲5分。

而大谷翔平在第5局敲出了一支雙殺打,可惜沒能為球隊帶來任何分數,在第7局上,大谷翔平敲出了一支二壘安打,將比分追成了3:7。而楚特(Mike Trout)也連續安打,這一局天使隊一口氣追回了4分,但仍以5:7落後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太空人7局下靠著麥科密克(Chas McCormick)全壘打,加上杜本(Mauricio Dubon)敲高飛犧牲打,瞬間擴大比分,天使依然是以5:9落後。

雖然大谷翔平9局作首名打者上場,並擊出第4支安打,可惜不是全壘打,無緣達成完全打擊,天使雖追上1分,不過最終仍以6:9落敗,苦吞3連敗。

MLB 棒球 天使隊 太空人 大谷翔平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