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戴瑋姍 林亮君 吳崢【政治讀新術】必看爆點20240422

才發文控前夫家暴!前T-ara成員驚傳輕生 緊急送醫仍昏迷

發布時間:2024/3/27 08:57

記者王靖淳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T-ara前成員雅凜,過去和企業家老公金英傑有過1段4年的婚姻,2人婚後育有2個寶貝兒子,不過卻在去年爆出婚變、正在打離婚官司的消息,當時雅凜曾發文控訴對方虐童並曬出家暴證據,消息曝光引發各界關注。未料,雅凜卻在今(27)日凌晨傳出輕生的消息,目前已經緊急送至醫院搶救,雖然脫離生命危險但人還在昏迷。

前T-ara成員雅凜傳出輕生的消息。(圖/合成圖/翻攝自IG)
前女團T-ara成員雅凜傳出輕生的消息。(圖/合成圖/翻攝自IG)

綜合韓媒報導,前女團T-ara成員雅凜去年12月就曾透露自己正在打離婚官司,昨(26)日更透過社群發文指控前夫家暴,同時也附上自己被打的傷勢照,今(27)日深夜時更傳出試圖輕生。對此,知情的友人透露,雅凜留下1封很像遺書的訊息,接著就試圖輕生,雖然目前人已經被送往醫院,但還沒恢復意識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南韓 韓國 女團 輕生 T-ara 雅凜 金英傑 離婚 前夫 婚變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