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綠批北市府螺絲掉滿地還拉中央救援 蔣萬安反擊了!

發布時間:2024/3/29 12:15

記者盧逸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今(29)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指出台北市政府從虐童案、台智光案以及造成2死的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,處置不當且慢半拍,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應變能力有問題、螺絲掉滿地,而且頻頻拉中央出面救援。

蔣萬安指出,時序上很清楚,所以包括中央和台北市,都即刻掌握這個消息。(圖/北市府)

蔣萬安今日受訪時說,時序上3月24日民眾第一例在新北市就醫,那同時也通知台北市,在當天北市就即刻去現場稽查,隔天也再次去二次稽查,同樣第三天一樣協同中央一起再去稽查,所以時序上很清楚,所以包括中央和台北市,都即刻掌握這個消息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此外,北市府昨日下午記者會指出,寶林漏提報另一家分店為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餐酒館,且27日還有營業,不過但晚間又急改口稱27日、28日皆無營業。

蔣萬安緩頰,衛生局後來有再次確認,寶林的另外這家分店27號是沒有營業的,這部分有再去做了確認;對於寶林他們漏報一家分店,也就是並沒有如實說有另外這家分店,將依照食安法來進行開罰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蔣萬安 衛生局 寶林茶室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