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
徐巧芯親人涉詐崩潰大哭 蔣萬安:不應無端牽連「相信檢調會查清楚」

發布時間:2024/4/15 12:04

記者盧逸峰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及詐騙,事件爆發後徐巧芯極力否認涉案,也被媒體拍到委屈爆哭一幕。台北市長蔣萬安今(15)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否會給予鼓勵、打氣?蔣萬安強調,徐巧芯其實已對外說明清楚,並表達非常堅定的立場和態度,他認為一切都應該要本於事實,不應該無端牽連,相信檢調會查明清楚。

蔣萬安強調,徐巧芯其實已對外說明清楚,並表達非常堅定的立場和態度。(圖/北市府)

2026市長選舉前哨戰似乎已悄悄開打,民進黨前立委余天、現任立委蘇巧慧雙雙宣布要參選新北黨部主委,被解讀是為2026新北市長卡位。在藍營部分,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被點名且呼聲很高,而他昨日在貼出一張寫有「心」字的大石頭照,並說要放心、順其自然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蔣萬安受訪時透露,他也有聽過這顆石頭的故事,有一個人去跟佛祖參拜,帶著兩束花,佛祖在還沒等他開口,就跟他說,左邊的花請放下 ,他放下,右邊的花放下,他也放下,但佛祖說,你還沒有放下,是因為你的心中間要放下,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具有禪意跟哲理的故事。

蔣萬安 徐巧芯 市長選舉 前哨戰 余天 蘇巧慧 侯友宜 李四川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