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知名台北橋「機車瀑布」上游照片曝光 網:塞到懷疑人生

發布時間:2023/7/17 18:00

異動時間:2023/7/17 18:01

記者高麗玲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連接台北市的台北橋上下班時間,就會出現的「機車瀑布」景象,曾多次登上國際新聞版面,舉世聞名。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出「瀑布上游」照片,看到一望無際的車河喊著,「車瀑我來集合了」,這也引發網友熱議,「每天上下班的日常,塞到妳懷疑人生」。

台北橋的「機車瀑布」(左圖)舉世聞名,近日有網友拍下「機車瀑布上游」照片(右圖)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圖擷取自Instagram官方帳號、臉書「手機拍出好照片」)

每到的交通通尖峰時段,台北橋塞滿機車宛如「機車瀑布」一樣,不僅吸引外國遊客朝,還登上國際新聞版面。最近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手機拍出好照片」中貼出「瀑布上游」的照片,看到密密麻麻的機車排隊要上橋,她寫著,「今天從三重河堤上台北橋的朋友應該超有感。」看到一望無際的車河,她幽默喊,「車瀑我來集合了」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一名女網友日前拍下騎士從三重河堤上台北橋照片,這是「機車瀑布」的上游。(圖/臉書「手機拍出好照片」)

貼文曝光後,已超過3千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,「原來這是機車瀑布的上游」、「台北大橋幾十年來都是這樣子的」、「這是台灣精神,世界上獨有文化」、「其實照得蠻有意境的,然後流下淚」、「這個證明了99%的人還是很守法的」、「難以置信的是,這麼多車裡面,每一台都這麼守法呢」。

IG官方曾分享台北橋機車瀑布的照片,1天就吸引95人萬讚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官方帳號)

後來有網友補充說,當天往台北方向開始下橋處,發生兩輛機車擦撞事故,有救護車前往救助,因此超級塞。原PO也說,「瀑布上游」只有「塞、大塞、超級塞」的差別,唯有疫情時不塞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機車瀑布 上游 台北橋 機車 三重 台北 塞車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