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戴瑋姍 林亮君 吳崢【政治讀新術】必看爆點20240422

5億高中生命案!高大成驚曝恐被迷昏、注射藥物 「應該是一個凶殺案」

發布時間:2023/6/3 15:43

記者薛明峻/綜合報導

台中賴姓高中生與夏姓男子結婚2小時後疑似墜樓身亡,遭高中生的媽媽質疑兒子是被夏男謀財害命,提告殺人罪。參與驗屍的法醫高大成今(3)日表示,在賴姓高中生頸部、嘴巴和左手掌都發現傷痕,右手手掌背及上臂內側也發現4處針孔,可能是遭人從背後以手臂勒頸拖行,再以揮發性麻醉劑迷昏並注射藥物,因此他直言「這個應該是一個凶殺案啦!」

法醫高大成今日曝光賴姓高中生的傷痕,直言「這個應該是一個凶殺案啦!」(圖/民眾提供、高大成臉書粉專)

剛繼承5億元房產的18歲賴姓高三生,上個月和26歲夏姓男子登記結婚2小時後,就被發現疑似從夏男住處10樓墜落身亡,因夏男身為配偶,依法可繼承房產,賴姓高中生的媽媽質疑,兒子結婚突然,直指是夏姓男子謀財害命,全案疑點重重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義務幫忙死者家屬的法醫高大成,今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「沒有指明誰是兇嫌啦!但是從他的身體告訴我們,這個確實有人把他弄死的,這是我們感覺啦!」

高大成進一步指出,賴姓高中生到院的時候體溫是37度多,回推死亡時的體溫應該有38度,「在醫學上很常見的是用揮發性的麻醉劑,會造成體溫的上升,」所以懷疑賴姓高中生有被人使用揮發性的麻醉劑迷昏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此外,醫院在賴姓高中生的左手掌發現有手抓痕,再經過他驗屍發現,原本他以為骨折的右手肘附近竟發現針孔,共有4處針孔散布在右手手掌背及上臂內側,且賴姓高中生的上唇和牙齒間有壓迫痕、頸部及上胸部位有拉扯傷,有可能是遭人從背後以手臂勒頸拉扯,另一手以揮發性的麻醉劑摀住口鼻迷昏,再注射藥物。

高大成強調,賴姓高中生的頭部確實有鈍傷,雖遺體冰凍後摸不出胸部跟腰椎有沒有骨折,但手腳都沒有半點骨折,全身也沒有開放性的傷口,「這個是不可思議的,從10樓下來是不可能造成這樣」,因此他直言「我漸漸覺得這個應該是一個凶殺案啦!」

賴姓高中生 5億高中生 5億高三生 5億 高大成 法醫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