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戴瑋姍 林亮君 吳崢【政治讀新術】必看爆點20240422

四隻狗狗如何坐機車出門散步?牠們示範給你看……

發布時間:2023/6/30 16:26

實習記者林妤庭/綜合報導

有越來越多人選擇狗狗作為寵物,然而要怎麼帶牠們出遠門就是一門學問。中國一名女飼主養了三隻柴犬和一隻柯基,她日前打算騎車載狗狗出門,但要在狹小的機車踏板擠上四隻狗狗卻讓她相當頭疼,幸好四隻狗狗都很聰明,使出自己的看家絕活,終於成功坐上機車,順利出門。

一隻柴犬和柯基趴在最底下當肉墊,而另外兩隻柴犬再以疊羅漢的方式跳上去。(圖/今日灼見 微博)

中國廣西省一名女網友27日貼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她牽著三隻柴犬和一隻柯基,想要騎車載愛犬們到遠一點的地方散步,不過在上車時卻遇到困難,原來是機車踏板太小了,讓女飼主相當苦惱,想說要怎麼把四隻狗狗擠上機車呢?只見其中一隻柴犬和柯基趴在最底下當肉墊,而另外兩隻柴犬再以疊羅漢的方式跳上去,四犬同心協力一起擠進機車踏板,最後也成功出門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這段影片曝光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,「厲害!」、「底下兩個好累!」、「小小年紀就知道疊羅漢」、「這算不算超載?」、「車技真好,要是我至少會掉兩個下來」,不過也有網友擔心的說,「換台大一點的車不行嗎?」、「四條大狗擠在機車上太危險了啦!」

狗狗 柯基 柴犬 疊羅漢 機車 寵物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