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
引眾怒!年輕人PO網炫耀「騎車碾水稻田」 全鎮氣炸怒喊要逮人

發布時間:2024/3/24 11:17

記者游俊彥/綜合報導

台東縣的田園美景深受國民喜愛,昨(23)日網上卻流傳一條影片,幾名男子先後將自行車、協力車騎進田裡嬉鬧、傷害稻田,還將該行為拍下放上網路,引起眾怒,而警方已經接獲地主報案,要把這幾個鬧事的年輕人查緝到案。

年輕人騎單車衝入水稻田之中。(圖/翻攝自台東關山鎮長彭成風 臉書)
年輕人騎協力車衝入水稻田之中。(圖/翻攝自台東關山鎮長彭成豐 臉書)

台東關山鎮長彭成豐在昨日晚間,於臉書轉發一則影片,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先騎著自行車衝入水稻田,肆意破壞稻作,而同行的友人則嬉笑地在一旁錄影,之後他們更將協力車騎進去,離譜的行徑讓彭成豐怒批:「哪裡好笑,農夫這麼辛苦,你們就這樣輕易的踐踏別人的心血!關山不歡迎你們」。這段影片發上網後,很快引起當地鎮民怒火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得知此事後,關山分局主動聯繫關山鎮長,並在昨日晚間聯繫上遭破壞的水稻田地主,地主隨後也到派出所報案,目前全案正由偵查隊著手偵辦,將透過相關影像資源,盡速把涉案人查緝到案。

關山 水道 單車 彭成豐 地主 協力車 自行車 台東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