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戴瑋姍 林亮君 吳崢【政治讀新術】必看爆點20240422

老翁失聯一個月「再現身已是乾屍!」倒臥廢棄工寮

發布時間:2024/3/25 16:10

記者游俊彥/綜合報導

有一名社工今(25)日在金門縣金湖鎮新市菜市場後的一處廢棄回收工寮,赫然發現一具乾屍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後,發現該遺體已經嚴重腐爛風乾,判斷可能是在1個月前,失蹤的徐姓老翁,確切的身份與死因明待近一步釐清。

8旬徐姓老翁失蹤一個月,再被發現時已是乾屍。(圖/翻攝畫面)
8旬徐姓老翁失蹤一個月,再被發現時已是乾屍。(圖/翻攝畫面)

金門警方在上午11點左右,接獲一名社工報案稱,在金湖菜市場後方的一處工寮發現乾屍,部分屍體僅剩骨骸,警方到場後發現,屍體陳屍在廢棄回收工寮中,而死者經查為已失蹤一個月的8旬徐姓老翁,在通知家屬認屍後,初步認定死者為徐姓老翁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已失蹤一個月的徐姓老翁,是當地的一名街友,先前由金門社會處進行追蹤,卻在一個月前失去音訊,怎麼找都找不到人,卻在一個月後被發現時,已經成為一具乾屍,目前警方也要就死者陳屍於工寮內的原因、確切身份以及詳細死因等進行調查。

金門 老翁 乾屍 遊民 街友 屍體 工寮 金湖鎮 新市菜市場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