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週五不政經_每周五

民宿老闆向數發部開槍!「發小丑圖」痛罵政府:用納稅錢養畜牲

發布時間:2024/3/28 17:19

異動時間:2024/3/28 17:31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數位發展部大樓今早10點遭54歲張姓民宿老闆持槍朝大門連轟3槍;據了解,張男是彰化人,在南投清境農場經營一間民宿;張男在開槍前6分鐘前於臉書上發長文訴說動機,並大罵數發部:「只會幫你們這個無能的政府做內宣!每天在哪裏自我感覺良好!用我們辛苦的納稅錢,來養你們這些畜牲!」

張姓嫌犯持槍北上,朝數發部大門轟3槍洩憤。 (圖/翻攝畫面)

據了解,張男在疫情前開始於清境農場經營一間民宿,他在27日晚間開車北上,在投宿汽車旅館後,今早10點持長短兩槍來到數發部,朝大門開了3槍洩憤;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將張男壓制逮捕,並在地上尋獲張男的制式霰彈槍跟隨身包包,包包內有1把改造短槍、5顆鎮暴彈、2個短槍彈匣以及束帶,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南投縣仁愛分局指出,已報請檢方指揮前往張男經營的民宿蒐證,張男的兒子是民宿經理,已經北上除理後續;張男供稱槍枝是4年前在網上向不特定人士購買,警方後續除了釐清張男犯罪動機,也將進一步追查槍枝來源。

在開槍前6分鐘,張男在臉書上發出長文述說作案動機,並附上《蝙蝠俠》中的大反派「小丑」的照片,「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,我不是死就是關!這篇文章只代表我個人!我知道會有很多人不認同我的做法,但官逼民反!」張男強調自己無黨無派,是在受到疫情影響後,開始痛恨政府,並細數擋疫苗、護高端、貪污、弊案等事項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張男也發表對數發部的不滿:「更可笑的是,你們所成立的數發部,為台灣做了甚麼?只會幫你們這個無能的政府做內宣!每天在哪裏自我感覺良好!用我們辛苦的納稅錢,來養你們這些畜牲!」張男並於最後表示「我已經賭了全部」,並向已故的父親道歉,情緒相當悲憤。

張男開槍前發長文述說動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張男開槍前發長文述說動機,並附上小丑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數位發展部 數發部 陸客 槍擊 民宿 政府 執政黨 疫情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