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戴瑋姍 林亮君 吳崢【政治讀新術】必看爆點20240422

選罷法「排黑條款」三讀斷陳致中政治路? 柯文哲:不要因為選舉到了就切割

發布時間:2023/5/27 09:10

記者盧逸峰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會昨日三讀通過「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部分條文修正案」,明定觸犯「黑金槍毒」等罪者終身不得參選,由於本次修法將衝擊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的政治生涯,陳水扁幾度陳情仍無效。

柯文哲昨晚出席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,他表示,台灣是大家鍾愛的地方,所以希望台灣是中美溝通的橋梁,不是中美對抗的棋子。(圖/民眾黨提供​​​​​​)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晚出席活動受訪時則回應,法律應該一致,不需要因人設事、更不要因為選舉到了,就要切割,他也認為,既然法律裡面已經規定有褫奪公權,這樣處理就可以了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柯文哲昨晚出席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,他表示,台灣是大家鍾愛的地方,所以希望台灣是中美溝通的橋梁,不是中美對抗的棋子;也希望台灣是美麗之島福爾摩沙,而不是像國外媒體所說,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。

有名翁達瑞為筆名、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的網友針對柯文哲的言行大肆批評,建議柯文哲看心理諮商,柯文哲則不以為然地回應,號稱甚麼大學教授,他根本不想評論這個人,也拜託記者以後不要在他面前,提到這個人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柯文哲 民眾黨 陳水扁 陳致中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