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政治讀新術_每周一四
戴瑋姍 林亮君 吳崢【政治讀新術】必看爆點20240422

「主人不在家,我休假了」! 汪星人慵懶模樣讓主人哭笑不得

發布時間:2023/9/3 14:55

異動時間:2023/9/3 15:03

記者林兪彤/綜合報導

「主人不在家,我可以休假了!」,日本一隻雪納瑞和馬爾濟斯混種狗,被主人發現,沒人在家的時候呈現超級放鬆的姿態,身體趴在沙發,頭則放在桌上,悠哉看著電視,可愛的模樣讓飼主忍不住笑了出來,「原來是在等我出門很久了」。

汪星人趁沒人在家的時候,呈現超級放鬆的姿態,悠哉看著電視。(圖/翻攝推特@@pelepeledog

為了討主人歡心,家裡的寵物犬都會時時關注主人的一舉一動,等到主人不在家,才是放鬆的時刻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出,1歲大的混種狗貝利相當舒服地趴在沙發上,雙手則沿著邊緣自然垂下,還把自己的頭放在距離不遠的茶几上注視著前方。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飼主表示,當時只是要出門一下,因此沒有把電視關起來,有沒有把愛犬關在籠子裡,由於擔心貝利一個人在家的狀況如何,沒想到一打開寵物攝影機發現牠正悠哉的看著電視,剛好正在播放貓狗相關主題的節目,沒想到貝利竟然看得如此入迷。

飼主笑著說,看到貝利如此放鬆的模樣,顯然「是在等我出門很久了」。
 

廣告 更多內容請繼續往下閱讀

 

寵物 汪星人 狗狗 小狗 馬爾濟斯
top